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薛明欲带伤坚持比赛 记者关切询问让她眼泛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1日16:17
薛明强忍泪水
薛明强忍泪水(搜狐体育 曾珍/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1日发自大阪)和韩国队比赛前,薛明随队出现在大阪体育馆中,昨天受伤的左手被绷带缠上了好几圈。

  “当时就是手指有些错位,但比赛还在进行,还是坚持吧。”昨天,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和加拿大比赛进行到第二局,薛明突然感觉手部不适,表情痛苦,王一梅吊球帮助球队17-12领先后,她因无法坚持,在队医的陪同下下场。

  据薛明介绍,队伍当即为她手指复位,不过在比赛结束后,她还是立即去了医院。“这种情况原来有过一次,刚开始担心是骨折”薛明说,不过好在检查结果比较乐观,虽然现在手指还很疼,却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

  今晚,中国将应在亚洲劲旅韩国队,这场比赛,是中国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中国队此前一胜一负,韩国队则两战全胜,接下来中国女排还将面临卫冕冠军俄罗斯以及泛美冠军多米尼加,交手都会不易,因此,这场比赛,全队上下誓要拿下。

  “我还能打,听队里安排吧。”手指缠着重重绷带,薛明的表情依然坚定。

  “你这手还能拦网吗?”在场记者无不担心。

  “没事儿,我的手做了固定,就是为了能拦网。”说话时,薛明力图想要表现得轻松,她左手动了一下,只见其大拇指用夹板做了固定,和食指绑在一块,再用绷带缠上了好几圈。

  “那你什么时候能好呢?”大家继续关切的询问。看着来自家乡的熟人,薛明终于有些忍不住了,“我不知道”话刚一出,她的眼圈变红了,里面闪烁着点点泪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