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薛明中局带伤上阵 中国女排首局22-25不敌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1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女排迎战小组中第三个对手韩国队。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比分交替上升,中局韩国队利用金延璟的强攻将比分反超,中国女排首局22-25不敌韩国队。

  本场比赛之前,韩国队小组赛保持不败,士气正旺;但论综合实力和以往战绩中国队还是占据上风,所以中国队调整好心态取胜应该不成问题。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徐云丽顶替昨天手指受伤的薛明首发;韩国队则派出以主攻金延璟和接应黄允云为主的首发阵容。

  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非常好,利用王一梅的发球冲击对手以3-0领先,但随后韩国队凭借二号位的进攻连得两分,将比分追平;开局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中国队还是坚持打快,8-7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韩国队利用防反紧咬比分,金延璟的四号位强攻使得韩国队以13-12反超比分;中国队利用快攻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韩国利用发球给中国队施压,19-16反超3分;中国队在落后三分的情况下,薛明中局替换徐云丽上场;随后中国队利用周苏红二号位的背飞和李娟强攻紧咬比分,但韩国队金延璟强攻活力十足,以25-22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