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巴力谢志宇建功 杭州2-0河南亚冠有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31日1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30,2010年中超第29轮比赛全面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0-0平。下半时一开场巴力率先破门,第60分钟,谢志宇头球再下一城。本场取胜后,绿城队以45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非常有望进军明年亚冠。

  杭豫一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亚冠资格争夺战。建业40分排名第七,排名第四、第五的绿城和国安同为42分。是役无论是哪队取胜,都会在亚冠名额争夺中占据主动;至于平局对双方都不是很有利。中超历史上,双方此前交手7次,两队3胜1平3负平分秋色,今番再战值得关注。本场首发方面,绿城队萨比勇四黄停赛,建业队曾诚、赵鹏和陆峰一齐因伤缺阵。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在边路展开斗法。徐洋和张璐从左路发起冲击,第2分钟,马丁内斯被自己队友铲球误伤倒地。第6钟,马丁内斯前场拿球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框。此后双方分别发动进攻,不过先后被姜波和张世昌没收。第11分钟,内托中场背身拿球时被杜威从身后推倒,此后奥比在禁区外一脚撩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绿城队进攻打出漂亮配合,可惜拉米雷斯直塞时巴力越位在先。此后买提江在右路被荣昊推倒。

  第17分钟,绿城队右路直传找到拉米雷斯,不过陷入了建业三名队员的包围圈球最终被徐洋断下。此后内托赢得前场任意球,何滨主罚直接出了底线。第20分钟,绿城中路将球直塞禁区,顾操抢在巴力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绿城队第一个角球没什么威胁。第23分钟,绿城队组织进攻,拉米雷斯撞倒何滨之前将球传出,,巴力禁区前转身射门被张世昌候个正着。第26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内托传中球被姜波托了一下砸在横梁上弹出,绿城队逃过一劫。第30分钟,何滨前场接球不准,反抢汪嵩时犯规,被孙葆洁出示黄牌。

  第32分钟,马丁内斯右前场拿球突破,内托回防推倒了马丁。2分钟后,绿城队左路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内接球直面门将时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7分钟,绿城队不顾建业球员倒地继续进攻逼得角球,不过连续两次角球都没什么威胁。第41分钟,绿城队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射门之前被张世昌奋力封堵。2分钟后,唐家庶外围一脚射门球又被张世昌没收。补时一分钟后,双方暂时0-0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易边再战。比赛刚一开场绿城队就取得进球。绿城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巴力带球突破几步后在大禁区前大力射门,球越过门将张世昌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绿城队1-0领先。此后绿城攻势不减,马丁内斯左路传中,汪嵩头球偏出。局势被动的建业队在第53分钟用前锋肖智换下何滨加强进攻。第54分钟,买提江因不满裁判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汪嵩阻挡内托犯规也吃到黄牌。第58分钟,唐家庶右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绿城队赢得角球机会。第一个角球被解围。

  第60分钟,绿城队继续主罚角球,汪嵩主罚到前点,众人纷纷抢位,谢志宇跳起头球一蹭,皮球再次飞进网窝,绿城队两球领先。此后,绿城反击,巴力一脚射门被张世昌扑出底线。第67分钟,孙吉插上一记远射被挡出底线,绿城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1分钟后,内托禁区内转身射门踢到了杜威腿上,杜威被抬出场外治疗。第73分钟,李彦大禁区左边一记射门直奔近角,张世昌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76分钟,徐洋后场断球成功,谢志宇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巴力抢球后抽筋被范晓冬换下。此后双方接连换人。第84分钟,建业队主罚角球时,双方在禁区出现争议,曹轩被亮黄牌。此后李昭楠主罚角球前拔掉角球不过被主裁制止。下半时补时3分钟后,绿城队在主场2-0完胜建业队,最终以45分排名第四,下轮比赛取胜就能确保前四获得明年亚冠资格。(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 绿城:汪嵩、谢志宇、曹轩; 建业:何滨、买提江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15-孙吉、20-荣昊、33-汪嵩5-杜威;19-唐佳庶、7-谢志宇(83’13-曹轩)、36- E-马丁内斯(70’8-李彦)、34-亚当A-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32-巴力(79’11-范晓冬)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2-张世昌;25 -买提江、37-李昭楠、2-宋泰林、32-顾操;11-何滨(53’7-肖智)、28-张璐、23-奥比(81’22-乔巍)、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