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赛季主场收官战领6黄 大连0-0闷平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0月31日1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9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与深圳红钻0-0互交白卷。比赛中,主裁判谭海共8次掏出黄牌,其中主队实德队获得了6张之多。

  此役是大连实德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是连深第28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队以16胜10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尽管深圳队惟一一胜已经需要追溯至2002年3月,不过双方最近2战都是以白卷收场。上轮比赛大连客场遭逆转负于北京后排名跌至第六,但仍有希望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当然前提是最后两战必须胜出;上轮止住连败的深圳队则仍有降级之忧,同样迫切需要三分。此役,大连实德的安贞焕、权磊依然全部因伤缺席,不过张耀坤火线复出先发登场。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打得更为积极,只是由于传球失误稍显过多,而在前10分钟未能创造出起脚机会。第12分钟,深圳红钻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黄凤涛中路直塞左侧空档,权恒禁区内12米处推射,被神勇的孙寿博用身体将球封出。随即,黎斐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14分钟,朱挺带球突破被基伦拉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19分钟,马丁左侧头球摆渡,朱挺勉强射门,程月磊抢在詹姆斯补射之前将球拨出底线。第20分钟,赵宏略30米外的吊射稍高。


幻灯:詹姆斯错失绝杀 大连球迷虎头标志显王道

  第23分钟,基伦主罚左肋25米外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左上死角,孙寿博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3分钟后,朱挺脚跟磕传,詹姆斯禁区内接应时被宋琛推倒,但主裁判谭海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塞纳利用角球双飞射门偏出。2分钟后,塞纳前场铲倒基伦领受黄牌一张。之后,黄隆又因侵犯闫峰也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吕鹏战术犯规踢倒黎斐同样未能逃脱黄牌处罚。半场结束前,黄凤涛的左翼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深圳红钻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为了统一开球时间,中国足协规定中场休息延长到30分钟。下半时开场后,两队拼抢异常激烈。第56分钟,朱挺与詹姆斯左侧配合后传中,闫峰调整后起脚被深圳队球员直接封堵。随后,在张耀坤主罚前场任意球时,李学鹏抢位撞倒聂凌峰被黄牌警告。张耀坤随即的任意球射门被程月磊稳稳抱住。第60分钟,日夫科维奇右肋任意球射门也稍高出门楣。第65分钟,黄凤涛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兜弧线射远角稍高。3分钟后,闫峰被判罚假摔吃到黄牌。

  第74分钟,詹姆斯禁区外一记左脚抽射弹地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之后,马丁又因反抢犯规领受黄牌。第84分钟,维切里奇虽然头槌把球顶入球网,不过由于主裁判谭海鸣哨在先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赵明剑右侧传球,马丁远点头球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马丁头球攻门被守在门柱边的宋琛挡出。补时阶段,马丁的劲射又碰防守球员弹出底线。最终,大连实德主场与深圳红钻0-0互交白卷收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1-孙寿博;15-赵明剑、6-张耀坤、33-塞纳、25-李学鹏;8-朱挺、21-吕鹏、24-闫峰(71’18-李智超)、7-赵宏略;9-马丁、11-詹姆斯

  深圳红钻:12-程月磊;32-宋琛、37-维切里奇、22-袁琳、17-权恒(77’4-刘帅);28-黄隆、8-黎斐、 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9-基伦、23-黄凤涛(90’6-徐忆海)

  黄牌:大连实德:34’33-塞纳、45’21-吕鹏、58’25-李学鹏、68’24-闫峰、77’9-马丁、87’7-赵宏略;深圳红钻:12’9-基伦、40’28-黄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