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中超保级战进入白热化 南昌队唯一目标力拼三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31日02:12
  衡源主帅朱炯(右)踌躇满志

  乔尼复出让八一队后防更加稳固

  本报南京讯特派记者刘源摄影报道:中超第29轮赛事今日将全面开战,最后两轮比赛开赛时间全部统一在下午3时30分,也是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公平竞赛。冠军悬念上轮在南昌破解后,五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厮杀以及亚冠名额的最终归属成为最后的关注焦点。南昌衡源今日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力拼3分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球迷给力

  在上轮比赛之前,江苏舜天还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危险,但球队在主场小胜辽宁之后,已彻底上岸。然而,对于衡源来说,面对没有压力的对手,想拿3分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想想在沈阳遇到的疯狂阻击,就知道绝不能将希望寄托在对手的比赛态度之上。生机只把握在自己手中,像拼山东一样去拼江苏,南昌才有希望延续保级希望。

  昨日下午,衡源前往南京奥体中心适应场地。在球队抵达球场之前,已经有十数名远征客场的江西球迷聚在入场通道处等候球队。在棉袄上身的季节,其中几个球迷却只穿着短袖的衡源队服,“没事,就是要穿着球衣才给力,让球队知道我们对他们支持到底。”一位球迷说。3时整,球队抵达,球迷们自发分开站在通道两旁,为鱼贯而入的队员们送上长时间的掌声和加油声,教练和队员们为此也十分感动,技术顾问阿里·肖则向球迷竖起拇指感谢他们的支持。据了解,还有上百名江西球迷分别乘大巴和火车今日抵达南京,此外还有部分在上海的衡源球迷也会赶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助威。

  阵容微调?

  随着保级战已至白热化,最近一段日子,“淡定”这个词经常挂在主教练朱炯嘴边,近两个赛季的调教,尽管球队还有很多不足,但在保级关键时刻,通过变阵变招以求获得奇效不是他的风格,他需要做的只是像平常一样抠一抠细节,强调战术纪律,以及在球队心理层面做一些调节,“保持淡定,保持自信”,他希望队员们也能和他一样。

  阵容方面,同上轮相比,衡源本场比赛不排除会有一些微调,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卫组合。上轮联赛乔尼四黄停赛,场上队长赵作峻和杨云的组合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本赛季,杨云在中后卫和右后卫位置上获得了不少比赛机会,尤其是乔尼长期缺阵期间,杨云进步很快,各方面能力都在本赛季得到了很大提升,上轮同鲁能的比赛主盯韩鹏,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赛后入选了多家媒体评选的最佳阵容。乔尼本轮复出,他的搭档会是赵作峻还是杨云?从昨日的训练中看,杨云机会不小。此外,中场突前位置,之前有点小伤的朱宝杰已经恢复,在训练中十分活跃,至少能够起到比赛进程中变招的作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