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马林婉拒评价京辽战主裁 直言球员努力值得赞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31日17: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沈阳报道) 辽足开场不到10分钟就2-0领先北京国安,但是大好局面却险些被对手逆转,尽管如此赛后主帅马林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马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比较精彩,尤其是我们队球员非常努力,非常顽强,贯彻教练组意图做的非常到位,非常好,不错。”

幻灯:京辽战球迷场外群殴 鲜血直流被警察带走

  在这场比赛当中,主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现场球迷更是齐声高喊“黑哨”,赛后有记者要求马林评价环境是否公平的时候,马林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说:“这个问题我是不能说的,足协有这方面的规定,不好意思。”

  辽宁队本赛季的最佳射手杨旭攻入了他赛季的第9个进球,他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他的表现马林说:“杨旭今天表现不错,但是作为主教练来讲,我看到的更多是他的问题。杨旭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这两年进步很大,我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