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科萨大度祝贺天津进亚冠 直言陕西失误多造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31日18: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陕西中建虽然率先取得进球,但仍遭遇对手绝地反击,1-3不敌天津泰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科萨大度的祝贺天津队进入亚冠。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科萨说的最多的是对对手的祝贺,“首先,天津队在赢得了这场比赛之后,我要恭喜他们能够进入亚冠,我想现在是天津球迷和天津足球庆祝的时刻,所以我不想说太多,说太多了会破坏气氛。”

  尽管不想多说,但科萨还是点评了自己球队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很多时间中都表现不错,而且也创造除了两三个很好的机会,可惜没有抓住。三个失球也是由于我们自己的失误。这场比赛我们也打出了应该打出的足球。我们这场比赛的成绩就是这样,多余的话我也不想多说了,再次祝贺天津泰达进入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