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舜天保级无忧完败送分 裴恩才无视球迷做人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10月31日18:54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第29轮联赛全面开战,裴恩才率领的江苏队最终0-2不敌南昌衡源队,主场为副班长送上三分。秋风中,南京奥体中心的球迷一时鸦雀无声,而他们的身旁,“保八争六不要放水”的标语异常刺眼……

江苏球迷盼舜天不要放水(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出战,然而比赛开始后,反而是客场作战,急需积分帮助自己保级的南昌衡源队占据了比赛的上风。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就取得进球。阿莱克斯接球右路接队友回传球后把球撮到小禁区前沿,贝托倚住防守球员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球进。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0取得领先。补时阶段,刚换上场的小将李磊禁区外围30米处一脚远射,关震站位有些靠前,球挂左上角入网!2-0南昌队也就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这是小将李磊的首个中超进球。最终南昌队凭借这两个进球,客场2-0战胜江苏队。

  主场0-2不敌南昌衡源队,江苏舜天队在主场打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南昌队,江苏舜天队在全场比赛几乎完全被对手压制。在上半场早早的丢球后,舜天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始终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而下半时出场的球队队长陆博飞也没有继续自己此前主场和重庆力帆队时替补出场的出色表现。如果不是守门员关震今天发挥神勇,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的话,江苏队很可能不止丢两个球。输掉了本场比赛后,江苏舜天队最近八场比赛仅仅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和上赛季一样,在联赛最后时刻再度出现了习惯性的低迷表现。这也使得虽然带队成功保级,但在江苏主场,依然响起了裴恩才下课的喊声。

  江苏队在本赛季的旅程早已结束,积分35居中超各队第13位,球队既无保级压力,也无冲亚冠的希望。本本轮联赛裴恩才无视球迷在赛场里打出了“保八争六不要放水”的标语。本场比赛前,由于已经成功保级,因此人们普遍认为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在面对南昌衡源队时会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而舜天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上场对阵辽宁队相比,裴恩才在一个关键位置上作出了改变,上轮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舜天队长陆博飞再次坐在的替补席上。赛季初期,江苏舜天的战绩差强人意,球迷们一度喊出了“裴恩才下课”的口号。这一情形与两年前的中甲联赛极为相似,当时南昌队要冲超,江苏队已经提前冲超成功,裴恩才派上不少年轻球员作战,南昌队在主场1比0取胜。上轮为江苏队进球的小将吉翔,就是在那场比赛中第一次出战中国联赛。裴恩才在武汉时曾大举“田忌赛马”的足球理论。即将面对已经为保级杀红眼的南昌队,他自然不会让自己的队员去与对手拼刺刀。显然,锻炼队伍才是裴恩才最为看重的,但这不符合球队赛季初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

  自从冲上了中超后,舜天队的表现始终给人一种高开低走的感觉,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当时作为升班马的舜天队联赛初期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然而随着联赛的深入,舜天队的表现却出现了下滑。在上赛季联赛最后六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竟然无一胜绩,尴尬的结束了自己中超的处子赛季。而本赛季这种现象依然存在。本轮联赛保级成功的江苏队在主场0-2被南昌队击败,曾在八一队执教过的江苏队主帅裴恩才,面对军旅本赛季一胜一负,裴恩才还是没有率队打出令人信服的比赛,尤其本场场比赛的失利,给副班长南昌队送上了宝贵的三分,裴恩才很难不让人怀疑他没有“放水”。

  (搜狐体育 叶朝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