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宁全场京骂伺候国安 国安球迷为避险提前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31日19: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沈阳报道) 北京工体的“京骂”屡禁不止,每支中超球队客场挑战北京,都难逃数万人齐声高喊“傻X”的京骂待遇。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足却吃到了苦头,“京骂”全都招呼在了北京国安身上。

幻灯:京辽战球迷场外群殴 鲜血直流被警察带走

  比赛一开始,铁西体育场就不断传出“京骂”的声音,起初只是稀稀落落的几声,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京骂”声逐渐汇成一股声势浩大的声浪。“国安,傻X”的声音在看台上此起彼伏,两面看台的球迷还做起了配合,一面的球迷高喊“国安”,另外一侧的球迷则高喊“傻X”,这样的情景颇为壮观。

  前辽足球员徐亮如今在北京国安效力,他也成为球迷攻击的对象,“徐亮,傻X”的声音几乎贯穿90分钟,对此徐亮也显得无可奈何,只能充耳不闻。球迷原本对同样是前辽足球员的张永海颇为宽容,但是比赛最后时刻他冲到门前撞倒了辽足门将张鹭,这时候球迷也开始转向攻击这位人员颇佳的钢铁后卫。

  比赛当中有一百多名北京球迷也到了现场,他们站在北京国安的球门后为球队打气,但是他们的声音很快就淹没在主队球迷铺天盖地的“京骂”声中。双方球迷也一度对骂起来,北京球迷冲着辽宁球迷竖起了中指,辽宁球迷干脆以“北京,王八!”的骂声回敬对手。

  中场休息之后,现场的安保人员为了避免双方球迷发生进一步的冲突,他们开始劝说北京球迷提前离场,主球球迷声势浩大,北京国安球迷无奈之下只能顺从安保人员的安排,大约下半场70分钟左右,一百多名北京球迷全部提前离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