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李毅男:重庆确实处境艰难 绝对不放弃保级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31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沈阳报道) 重庆力帆本轮艰难的1-1逼平了长春亚泰,保级的道路上仍然有一线生机,帮助球队留住这一线生机的正是后防中坚李毅男,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攻入3球,为球队带来的直接积分达到5分之多。

  李毅男是本赛季才转投到重庆力帆的,此前他先后效力于沈阳金德、上海申花等队,不管在哪支球队他都是防线中坚。本赛季他转会重庆力帆之后同样表现抢眼,作为一名后卫他居然也有3个进球入账,他进球的场次重庆队1胜2平保持不败。

  本轮比赛面对长春亚泰,关键时刻又是李毅男单骑救主,他的进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并且保留住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李毅男承认,球队保级确实已经陷入困境,他说:“我们今年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处境确实非常困难,最后一轮我们打陕西,必须取胜才有机会保级。”

  虽然李毅男表示保级难度很大,但他也表现出十足的决心,“我们还没有到最后的绝境,这时候绝对不能放弃,应该说命运还可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只要我们能够赢得下场比赛,我们就有可能继续留在中超。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没必要去想那么多,只有咬牙去拼了,就看我们的斗志怎么样了,我相信重庆力帆会继续征战中超的。”

  重庆力帆早已经被视为是降级的大热门,但是李毅男仍然坚信球队的实力并不应该降级,“我们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球队有能力打中超,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只要我们抛开一切压力,我们一定有能努力保住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