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吴伟安直言留下阿里汉 称泰达蜕变就是一个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31日20: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31日天津报道)如果问泰达队中,谁是畅所欲言、想啥说啥的人,那吴伟安肯定能算上一个。31的津陕战后,老广在接受采访时,第一个公开说出了希望阿里汉留任的话。

  能够从赛季之初7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走出来,打到现在位居三甲;能够在先输1球的情况下通过换人和战术调整连扳3球取得关键的胜利,吴伟安认为主帅阿里汉居功至伟,“阿里汉是一名出色的教练,这赛季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变化,我希望明年阿里汉能留下来,带领球队征战亚冠联赛。”毫无疑问,能获得队员的认可,是对一名教练最好的回报。

  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泰达能否取得明年的亚冠名额,此战至关重要,如果说“一场球等于一年”也毫不夸张。对此,吴伟安比谁都清楚,“这一年下来,这场比赛是最关键的,如果输掉了比赛,我们最后一场将会很难打,能够取胜是大家努力换来的结果。”如果亚足联不缩减中超的亚冠名额,现在的泰达队就已经进入了明年的亚冠联赛,对于这一点,吴伟安说:“亚冠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下一步就是冲击历史最好成绩了。从联赛一开始到现在,我们的进步就是一个奇迹,我们也是幸运的,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官。”

  由于泰达俱乐部实行了低票价政策,本场比赛有超过两万名的球迷涌入了泰达大球场。对于球迷,吴伟安同样有话说,“今天有这么高的上座率,真的要感谢球迷。联赛开始的时候队内出现了一些问题,球迷渐渐疏远了我们,现在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拉回球迷的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