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马林避谈争议判罚 直言防守出问题葬送领先好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1日21:12

    新华社沈阳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3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辽宁宏运队开场5分钟就两球领先北京国安,但最终只收获了平局。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是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

    马林赛后首先表扬了自己的球员,他说,队员打得非常顽强,贯彻教练意图也很到位。

    对于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被葬送,马林认为,这说明辽宁队的防守出了一定问题,中场组织的状态也不太好,接下来需要继续总结。

    辽京之战的下半场,当值主裁出现了两次有争议的判罚,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马林也多次找到第四官员反映。赛后,再次听到裁判问题的马林则笑着表示:“这个我是不会回答的。”

    在沈阳只取得一分,北京国安已落后第四名杭州绿城两分,进军亚冠的形势不容乐观。国安队教练魏克兴表示:“过早的两个失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接下来的比赛只要我们自己努力了,一切结果顺其自然。”(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