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长沙0-2负10人山东保级堪忧 吕征恶意犯规染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1日20:31

    新华社长沙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在31日的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2:0战胜长沙金德。

    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讲胜负无关紧要,而处在保级圈的长沙金德非常渴望获得一场胜利。

    第44分钟,吕征抓住金德门将和后卫的配合失误单刀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45分钟,攻入一球的吕征对金德队汪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少一人的山东鲁能队在下半时的比赛中显示出了冠军的实力。第70分钟,山东鲁能的莱昂晃过出击的门将张磊后将皮球送入空门,山东鲁能2:0领先。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长沙金德,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而输掉比赛的长沙金德队保级形势十分危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