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希金斯计划在11月复出 尼尔罗伯逊:他值得尊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10月31日22:32

    搜狐体育讯 因违规探讨赌球行为并未能及时上报而被禁赛六个月的三届世锦赛得主希金斯将在11月重返赛场了。11月11日至14日在德国进行的ETC比赛,苏格兰人将在复出首战对阵乔治亚。

  尽管因为被禁赛而无法参加比赛,但是希金斯的排名依旧是世界第三。上个月加冕世锦赛冠军的尼尔罗伯逊认为,有些选手会很惊讶他这么快就重返赛场了,但是我强烈地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希金斯。

  九月份希金斯承认他应该向世界斯诺克联合会报告他在基辅聚会的时候和自己认为是商人的人讨论了赌球的事,而不是被媒体报道出来。

  28岁的澳大利亚人罗伯逊说:“一些选手认为对希金斯的处罚应该更重些,有些人则认为这个处罚很合适,但是这些都不是我们作为球手能够决定的事,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也不是确定禁赛的人,那是独立法庭干的事。”

  “如果有人对这个处罚说些乱七八糟的话,那么国际法庭可不会再去针对希金斯了,而是胡说八道的那个人。”罗伯逊继续说到。

  罗伯逊认为,每个人都希望希金斯早日回到赛场,他是一个魔幻球手。罗伯逊:“大家都是人,谁能不犯错呢,我肯定会欢迎他重返赛场的,他和奥沙利文都在巅峰期,他们都是世界级的选手,这会激励我更加刻苦的训练。”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