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世界杯失利很痛苦 50岁生日充满悲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1日23:53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30日,马拉多纳在自己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埃塞萨的家中,默默度过了自己50岁的生日。

  在距离阿根廷数千公里之外的那不勒斯,这座意大利的老城因为马拉多纳50大寿的到来而显得热闹非常,到处都是相关的纪念品,蛋糕、工艺品、画像、模仿秀等等,包括莫拉蒂、皮耶罗在内等诸多意大利足球界人士也都向其送出了祝福。然而亚平宁半岛的热闹与潘帕斯草原的寂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老马的生日很低调。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开始知天命的马拉多纳心情很一般,“这估计是我一生当中最悲伤的一个生日了,我一点儿也不想庆祝。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经历失败之后,我就陷入了痛苦之中,如果让我选择礼物,最好莫过于重回国家队(执教)。”

  因为拒绝让步而无缘继续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之后,马拉多纳便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他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上周四参加阿根廷前总统基什纳尔的葬礼,这又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