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遭辽足阻击开场18秒球门告破 国安亚冠希望渺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3:31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超倒数第二轮同时开战,志在一搏的国安在沈阳被辽足2比2顽强阻击,争夺亚冠名额希望渺茫。此轮获胜的泰达已拿到第三张亚冠门票,绿城获胜后领先国安2分,国安想要出线,最后一轮必须击败舜天,还得寄希望于绿城输球。

  昨天沈阳的气温并没低到令人无法忍受的地步,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部分国安忠实球迷特意赶到沈阳铁西体育场为国安加油,看台上有辽宁球迷光着膀子在寒风中高喊着辱骂国安的口号。

  开场仅18秒,国安遭当头棒喝。辽足外援何西马接队友长传劲射破门,这一进球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纪录,6分钟后,辽足国脚射手杨旭单刀射门,再次攻破杨智把守的大门。短时间内连丢两球让国安陷入被动,好在第8分钟,杨昊禁区内的补射为国安稳住了阵脚,第24分钟,小将谭天澄左路送出精准妙传,后点无人看防的王长庆一脚垫射为国安扳平比分,双方2比2结束上半场。

  在中场休息了30分钟后,下半场两队继续大打攻势足球,客场作战的国安已没有退路,只有全取3分才有希望继续保持冲击亚冠门票的主动权,场边的魏克兴也是一脸着急,但国安临门一脚的顽疾再次拖累了球队,虽然队员们都很努力,但始终无法敲开辽小虎的大门,最终只能在沈阳遗憾地收获一场2比2的平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