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2-0长沙两员大将受伤 伊万盛赞小球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3:41

  本报讯(记者 王蕾实习生 黄栋良)虽然鲁能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胜利,但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伊万的表情则非常严肃,赛后,伊万也坦言比赛过程并不理想。

  伊万表示:“主队处于保级区,我们很好地利用了对手急躁的心态,希望下场回到主场球队能发挥得更好,打好和申花的比赛,同时也祝愿金德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实现保级的愿望。”对于整场比赛,伊万认为,刘金东等队员的受伤,打乱了他的部署,“我对比分感到满意,但过程并不理想,对手获得了三四次绝佳机会。因为伤停原因,我们在阵容上做了很多改变,而且临场换人很突然,刘金东和王亮先后受伤,使得球队无奈被动换人,这其中还包括一名新人17岁的王彤。”

  据了解,伊万介绍刘金东右膝盖受伤,具体情况不明,需要做进一步检查,而王亮眉骨被撞开了一条缝,下场后立刻去医院缝针。对于临时替补上场的小将王彤,伊万给予了称赞,“年初国外拉练的热身赛,王彤表现得很突出,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而且只有17岁,有着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