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万圣节糖果:C罗进球犹如吸血鬼 巴萨精灵2重奏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03:53

  在西方国家,每当万圣节到来的时候,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带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南瓜灯走家串户向大人们索要糖果。北京时间昨晨的欧洲足坛,C罗、梅西、皮耶罗等人,提前一天开始了他们的万圣节狂欢夜。与孩子们不同的是,他们要到的“糖果”是进球。

  两传一射

    那个叫作C罗的吸血鬼

  如今的C罗俨然已是欧洲足坛最凶狠的吸血鬼,足迹所到之处几乎不留半点生机。正因为他的两射一传,使得皇马西甲第9轮3:1完胜升班马埃斯库莱斯。

  埃尔库莱斯一直以巨人杀手的姿态自居,特雷泽盖首开记录之后,他们幻想着可以像前段时间绝杀巴萨一样,将穆里尼奥的银河战舰掀翻。很遗憾,这一幻想被C罗无情粉碎。第52分钟,C罗禁区外的远射令加拉塔尤德脱手,迪玛利亚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之后,队友们开始投桃报李,本泽马两度送出边路妙传,C罗两度门前包抄得手,皇马赢球兵不血刃。

  最近两场西甲联赛,C罗斩获6球,10月份7场比赛共打进13球。此役后,皇马以23分稳居西甲积分榜榜首,C罗则以12球领衔西甲射手榜。

  梅开二度

  梅西比利亚精灵两重奏

  小个头也有大智慧!西甲第9轮,梅西和比利亚这两位巴萨小个子前锋,就像两个精灵一样在塞维利亚阵中上蹿下跳,最终他们一人带走两个进球,留给塞维利亚的则是0:5的惨败。

  诺坎普一直是塞维利亚的噩梦,他们之前在这里的6个联赛客场全部折戟沉沙。7番来战,巴萨没有给意外任何存活的空间。在高人如林的塞维利亚禁区内,梅西上下半场两次低射破门。近段时间受困于进球焦虑症的比利亚则是左右开弓,右脚先进一个,左脚再进一个。当然不能忘记阿尔维斯,巴西人在面对旧主时反越位凌空挑射破门,但他拒绝庆祝。

  幸福的瓜迪奥拉赛后认为,梅西和比利亚在比赛中总是亲密无间,两人的珠联璧合成就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德比之星

  老妖怪皮耶罗创造历史

  一个36岁的老妖怪,还能在意甲德比中进球,这个老妖怪只可能是皮耶罗。意甲第9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AC米兰,皮耶罗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在帮尤文2:1战胜米兰的同时,还创造了尤文球员意甲进球新纪录。

  欧文早就与利物浦分手,劳尔被迫出走皇家马德里,只剩下皮耶罗这个金童还在延续着对老妇人的忠诚。意甲德比尤文作客圣西罗,德尔内里坚持让阿毛里坐在板凳上,而将首发位置给了德比战经验丰富的皮耶罗。在夸利亚雷拉上半时首开记录之后,皮耶罗下半场门前12米处抽射破门。进球之后的皮耶罗依旧是标志性的怒吼,而他也让年轻的帕托和罗比尼奥无地自容。尽管最后时刻尤文旧将伊布扳回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这是斑马王子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二粒进球,超越尤文名宿博尼佩尔蒂178球的意甲进球记录,成为尤文球员意甲进球数量第一人。 (罗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