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客场1-1战平重庆队 亚泰没被“世纪冤案”击倒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3:5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倒数第2轮的比赛,亚泰在客场和深陷降级区的重庆队1比1战平,提前1轮保级成功的同时也宣告沈祥福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没能带领球队为我们带来一次连胜。本场收获平局的重庆队则和长沙队同积29分并列榜尾。

  开场后,重庆队就大举进攻并在第33分钟敲开亚泰大门,李毅男头球攻门,克劳迪·内在门线附近杂耍般地用后脚跟将球解围,不过裁判却判罚该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这粒进球颇有争议,就连慢镜头也没能准确地显示该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这和世界杯上德国队打进英格兰队的进球、1966年英格兰队打入西德队的世纪冤案进球很相似。亚泰的进球出现在第70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右脚一扣,左脚射门,皮球在禁区内画出一道弧线直奔网窝,张文钊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1比1。11月6日,长春亚泰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大连。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5-李世仁、2-王万鹏、33-孙捷(59’30-刘晓东);19-薛迪、6-王栋、23-张笑非、7-姜鹏翔、11-张文钊;42-克劳迪·内、10-里卡多(11’17-高健 88'25-吕建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