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门将摆球让对手射空门 离奇进球曼联2-0擒热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3:55
  英超本赛季以来出现过不少离奇进球,利物浦的雷纳对阿森纳时把球抱进自家大门、托雷斯对桑德兰的争议偷袭、范德萨罕见的脱手失误等,本轮曼联主场对热刺,一个令人匪夷所思却又捧腹的进球出现,堪称本赛季的离奇进球之最。

  比赛进行到84分钟,滑稽的一幕出现了,热刺门将戈麦斯把球摆在自己禁区内的地上,看起来是准备开大脚,而此时曼联的纳尼走到球前,观察了一阵后突然起脚射门,把球送入了热刺大门,而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示意进球有效!

  热刺球员全炸了锅,他们找到边裁抗议,按照戈麦斯等热刺球员的理解,这个球是热刺的后场任意球,球还没开出来,纳尼怎么能过去射门?!

  但克拉滕伯格在与助理裁判商议后,手依然指向中圈,进球有效!他的理由很简单:我根本就没吹停比赛,你戈麦斯自己把球摆在地上让人射空门,那是你的问题。确实,回顾比赛,在戈麦斯把球摆在地上前,主裁判的哨声并未响起,也就是说,比赛仍处在进行状态中,巴西门将只是想当然地以为该得到任意球,从而自作主张把球摆在了地上,给了对手打空门的机会。

  赛后戈麦斯找到克拉滕伯格继续争论,事实上他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录像显示,那个球确实该是热刺的任意球,纳尼在进攻倒地后,有一个明显的用手把球捞住的动作,本该判罚热刺的后场任意球,但可能主裁看到球权仍在热刺一方,就没有吹停比赛,没想到戈麦斯“臆想”着要罚后场任意球,结果闹出了这荒诞的进球。

  仔细追究,克拉滕伯格没判纳尼手球是失误,而戈麦斯也逃脱不了干系,既然裁判没吹哨,你怎能这么轻易就把球摆在地上?可以说在职业比赛中,这样的进球实在是太罕见,戈麦斯这样的失误实在是业余级的。

  这个球想必会引发很长时间的争议! 李普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