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李玮峰染黄多次造威胁 水原三星主场胜浦项制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3:55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2010赛季韩国K联赛再战一场,水原三星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最终水原凭借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巴西外援何塞-莫塔的两粒入球,以2比0战胜了浦项,继续为晋级季后赛而苦苦坚持着。李玮峰继续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并打满90分钟,他在比赛中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第8分钟时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一上来就激烈十足,双方拼得很凶。第8分钟,李玮峰在替队友补位过程中放倒了薛琦铉而吃到了黄牌。3分钟后,水原中场洪淳学同样被黄牌警告,开场仅仅11分钟,主裁判已经先后出示了3张黄牌,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第35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廉基勋的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黄教清奋力扑出,而后李玮峰跟上头球补射再度被黄教清化解。半场结束,主裁已经出示了5张黄牌。

  易边再战,李玮峰在第56分钟再次完成攻门。廉基勋右侧的角球准确找到李玮峰,后者的头球势大力沉,可惜没能命中目标。第72分钟水原三星终于取得领先,刚刚上场的巴西外援何塞-莫塔接同样替补上场的李炫珍右侧的传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皮球应声入网,1比0!水原主帅尹成孝的换人收到了奇效!

  第78分钟,浦项制铁队安泰垠直接伸脚踢向何塞-莫塔的面部,顿时双方球员围成一团。结果安泰垠被直接红牌罚下场。随后水原做出了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后卫梁相珉替下了日本前锋高原直泰。

  水原三星第90分钟再度破门。廉基勋角球开出,又是何塞-莫塔,他在前点的右脚直接打门让对方门将鞭长莫及,2比0,水原三星锁定胜局。 杨 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