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纳尼争议进球曼联奇异折“刺” 鲁尼遭球迷狂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5:33

  ■ 本报记者 李斌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第10轮中,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和伊万诺维奇的进球,以2比1绝杀逆转布莱克本,因此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样实现绝杀的还有阿森纳,“枪手”凭借宋在第88分钟的进球,以1比0击败西汉姆,联赛3连胜的同时,积分紧追切尔西。英超另一豪门曼联昨日凌晨对阵热刺,维迪奇首开纪录,纳尼则通过有争议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至此曼联保持不败,但与切尔西仍有5分差距。

  “红魔”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热刺的赛事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曼联在第31分钟就取得领先,纳尼右路任意球传中,维迪奇头球破门。第85分钟,布朗挑传,纳尼在禁区右侧被卡布尔拉倒,主裁判拒判点球。热刺门将戈麦斯此时出现低级错误,他放下皮球后迟迟未将皮球踢出禁区,纳尼随即拿球射入空门。主裁判在征询助理裁判意见后判罚进球有效,因为他此前并没有判罚犯规,所以当时并非死球状态。这一判罚引发争议,热刺多人围住助理裁判抗议,结果摩德利奇被黄牌警告。

  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对争议球发表看法,他认为责任在于裁判员和戈麦斯。“在进球之前,助理裁判没有摇旗示意犯规,所以他犯错了。主裁判也没有鸣哨,纳尼回头看时,裁判示意他比赛继续。所以,他还能做什么?当然是将球送入大门。”

  曼联最近因为与鲁尼续约的后续话题而被广泛关注,在昨日的比赛中,鲁尼在与曼联签下新合同后首次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结果遭到球迷的狂嘘。于是在下半场开始前,鲁尼就离开了场地。如今,鲁尼的伤势还需要5个星期才能恢复。而此次续约余波已经影响到了曼联的其他球员,据悉,后防核心费迪南德也提出了涨薪的要求。

  鲁尼的续约还影响到了曼联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尽管新老板承诺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量资金,但是弗格森宣布曼联“肯定不会”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买进球员。“我们一直都有钱花,但我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