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高球邀请赛落幕 前高球一姐夺128万美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5:36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经过4天的角逐,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邀请赛在观澜湖海口球会落幕。香港演艺明星曾志伟与中国台北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龚怡萍配对,以两天总成绩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职业明星赛冠军以及奖金10万美元;前高尔夫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墨西哥名将奥查娅以两轮总成绩-4杆(71-71)获得职业冠军,独得128万美元奖金。

  奥查娅在众多职业球手中发挥稳定,将首届观澜湖职业明星邀请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比赛中,奥査娅与老将蒙哥马利的分数一直胶着,直到蒙哥马利在第16洞因为移动广告牌被罚两杆后,奥査娅才确立领先优势。也许是放松的心态让她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最后一洞,她顺利捉到一只小鸟,最终以2杆优势夺冠。

  团队成绩方面,演艺明星曾志伟和中国台北职业球手龚怡萍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摘得桂冠,仅以1杆优势领先亚军孔维海和叶钊颖组合。在颁奖仪式现场,曾志伟邀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孙楠上台,通过他将自己的部分奖金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曾志伟表示,此前他和孙楠就约定无论谁最终夺冠,都会将奖金捐出来。赛事进行期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现场组织了一个慈善晚宴,张曼玉、梁咏琪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都亲临现场。

  本次职业明星邀请赛有18支队伍参加,每个队伍由一个名人与一名职业球手组成,其中包括国际巨星泽塔琼斯、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希、体育明星“飞鱼”菲尔普斯以及重量级高尔夫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尼克·费度、科林·蒙哥马利、“大白鲨”格·诺曼等人,可谓星光闪耀。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