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第四站EPTC巡回赛闭幕 斯蒂芬李夺冠刘闯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1日06:39
组图:EPTC第四战斯蒂芬李夺冠

    搜狐体育讯 第四站EPTC球员巡回赛周日在格劳斯特落下帷幕,马奎尔和斯蒂芬李相逢决赛,最终斯蒂芬李4-2力克马奎尔,获得了1万欧元的同时,还把极为宝贵的2000排名积分囊括怀中。

  36岁的斯蒂芬李目前世界排名为第20位,上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威尔士公开赛,由此他也成为本赛季第10位PTC球员巡回赛冠军得主。

  由此全赛季的12站PTC球员巡回赛已经战罢10站,余下的两站分别将在德国的汉姆和捷克的布拉格举行。

  对于马奎尔而言屈居亚军极为遗憾,第一站PTC球员巡回赛,马奎尔曾经杀进决赛,但败给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第四站EPTC球员巡回赛对于中国球手刘闯而言也非常值得庆贺,先后击败了瑞恩戴等名将杀进8强,但在八进四决战中以2-4遗憾败北乔治亚,这也是刘闯迄今为止在PTC球员巡回赛中的最好战绩。

  (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