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赛-刘闯止步八强 斯蒂芬李4-2胜马奎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1月01日06:39
图片来自国际台联官网
图片来自国际台联官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四站落下帷幕,斯蒂芬李和马奎尔杀进最后的决赛,最终斯蒂芬李4-2击败马奎尔成功夺冠。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刘闯,闯进八强后不敌乔伊被淘汰。

  在前三轮比赛中,刘闯先后击败乔斯威尔、希金森和瑞恩-戴后成功晋级16强。在16强中刘闯的对手是强大的墨菲,比赛进程则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刘闯牢牢的控制了主动权,进攻和防守上完全压制了状态不佳的墨菲,最终刘闯4-1击败墨菲成功挺进八强。随后刘闯的对手是乔伊,后者名不见经传是刘闯晋级半决赛的好机会,但此前连克强敌的刘闯,面对乔伊的时候则是发挥失常,此前精准的进攻屡屡出现失误,最终2-4不敌被对手,遗憾的出局。

  “胖子”斯蒂芬李本站赛事状态出色,第二轮中轻松击败中国选手刘崧,随后在第三轮中和吉米怀特战至决胜局惊险获胜。16强中斯蒂芬李和诺曼又是再度战至决胜局,经验上占据优势的斯蒂芬李再度决胜局获胜,八强中斯蒂芬李发挥正常4-2击败马克-戴维斯,半决赛又轻松的4-1横扫淘汰了刘闯的乔伊,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斯蒂芬李决赛的对手是马奎尔,后者首轮击败托尼,随后第二轮将中国名将傅家俊淘汰,第三轮4-2击败乔佩里,16强中击败杰克,八强4-2胜汉密尔顿,半决赛在淘汰哈菲尔德之后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斯蒂芬李率先进入状态,首局打出单杆62分胜出,随后马奎尔在第二局中单杆拿下56分还以颜色,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斯蒂芬李单杆拿下68分总比分2-1领先,随后比赛中斯蒂芬李始终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最终总比分4-2击败马奎尔成功夺得本站欧巡赛冠军,也是斯蒂芬李时隔四年后再度排名赛夺冠,上一次排名赛冠军是06年的威尔士公开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