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球场枪击事件 人群遭血洗至少14人死亡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8:09

  10月30日,洪都拉斯官方宣布:在该国北部一座体育场内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群持枪人向人群扫射,至少造成14人死亡。

  洪都拉斯安全部门发言人绍塞达说:“现在有14人死亡。 10人当场被打死,4人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 ”

  这起枪击案发生地点为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北部165公里处的圣佩德罗苏拉,据悉,这伙持枪人乘坐的两辆车上装有重型枪支,枪击案发生时,包括14名被害人在内的一群人正在为一场足球比赛做准备活动。

  目前,惨剧发生原因尚未查明。不过,圣佩德罗苏拉的贩毒活动一直猖獗,是贩毒集团经常造访的“窝点”。毒贩们经常在该地区进行毒品提纯,然后再运往美国。

  因为最近几年的政局动荡,洪都拉斯的犯罪率一直居高不下,一份政府人权报告显示,在2010年,洪都拉斯每10万人中就有78.8人被谋杀,为全球最高。 图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