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王皓全胜世界杯三度封王 张继科首次参赛获亚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01日07:31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落幕,状态复苏的王皓如愿夺冠。在决赛的中国德比战中,王皓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他以4-1击败队友张继科,王皓以全胜战绩夺取冠军,这是他个人第三次拿到世界杯冠军。

  王皓在2007年和2008年两夺世界杯冠军,他在本届世界杯上保持不败。这是张继科首次参加世界杯,半决赛逆转淘汰水谷隼让其信心倍增。与半决赛进入状态较慢相比,张继科一开赛就打得积极主动,他很快取得领先,在10∶8拿到局点后,王皓正手反拉直线下网,张继科以11∶8拿下首局。不过之后的比赛,王皓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扳4局夺得冠军。(小文)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