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高尔夫明星邀请赛落幕 奥查娅夺冠捧128万美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01日07:48
  晶报海口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朱健)昨日,观澜湖职业高尔夫明星邀请赛决赛轮在海口结束,墨西哥名将奥查娅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总成绩下降到-4杆,夺得个人赛的冠军,捧走128万美元。

  虽然大伙都口口声声“享受比赛,娱乐为主”,但真正等到决战当日,比赛却始终轻松不起来,悬念一直都在。从昨日的比赛一开始,前世界一姐奥查娅和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两人从最开始的-3杆一直追到-4杆,始终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

  转折点出现在第16洞,由于移动了广告牌,蒙哥马利在该洞犯规,被罚两杆,使他的成绩从-4降为-2杆,失去领先优势,也将巨额奖金拱手让给了奥查娅。赛后,蒙哥马利一度很激动,认为这是“规则允许”,但经过组委会出示竞赛规程,蒙哥马利才平静接受了结果。

  对于这样的波澜,奥查娅表示,“我并不知晓,当时只是关注自己的比赛,并没有想太多。幸运的是,我表现得不错。”

  在职业与业余选手团队成绩中,台湾名将龚怡萍和香港影星曾志伟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赢得团体冠军,获得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