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韩媒曝恒大引援瞄准朴智星 李章洙证实已谈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1月01日0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随着广州广汽恒大队稳定中甲冠军,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也算是全部落下帷幕,韩国铁帅李章洙赢得了他在中国执教后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尽管只是一个次级联赛的冠军,但韩国媒体也是给予了高度关注,进行了专题报道,同时还爆出猛料,恒大引援瞄准韩国天王巨星效力曼联的朴智星。

图为韩国媒体关注恒大夺冠

  在庆功宴后的媒体交流会上,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明确提出了明年球队的目标是争四保六,在外援已近上将有五名世界排名前20位国家队成员加盟。当然其中一人将是亚洲级别的人物。在亚洲足坛中,中国目前引援市场基本锁定在韩国,因此这样一个亚洲籍的名额成为关注焦点,而韩国媒体也不失时机的爆出猛料,据韩媒《朝鲜体育》报道,恒大已经将引援目标锁定在韩国天王巨星朴智星身上,如果引援可行,会力邀其加盟。

  当然或许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消息时都觉得是天方夜谭,不过对于恒大来说,只要有可行性就可能变为现实。在李章洙率领恒大夺得中甲冠军后,韩国媒体也是进行了大量的报道,报道中就提到了恒大主席许家印的金钱战略,称他是有足够的资金来引入超级巨星。韩媒同时指出,李章洙在中国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但还缺少一个顶级联赛的冠军,恒大给了他无限的支持,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是进军亚冠,李章洙已经开始着手为来年做准备,五个外援名额将成为恒大重点的研究项目。

  关于朴智星加盟恒大一事韩国媒体的爆料称李章洙证实了恒大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也咨询过他的意见,双方都已经进入到了年薪的谈判问题上,朴智星去年与曼联续约时税前年薪超过70亿韩元(约合四千万人民币),不过要交40-50亿韩元的税款,对于恒大来说钱不是问题,他们预计来年的引援投入将超过1.7个亿,关键就看李章洙以及朴智星的想法了。因为在恒大俱乐部实行的是两条管理线路,李章洙在引援方面有着绝对的权力。当然,朴智星这样的超级巨星能否愿意委身中超也是一个问题,不过至少目前的消息显示,恒大确实有着这样的想法,至于能否最终实现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