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足取得中超最快进球 贺西马18秒攻破北京球门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9:18

  辽宁足球队中圈开球,皮球打到北京国安队防守队员身后,外援贺西马快速杀入禁区,起左脚抽射中的,辽宁队1∶0领先,而此时仅仅开场18秒! 18秒,贺西马在不经意间创造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最快进球纪录。在10月3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最终以2∶2战平北京队。

  此役面对强敌北京队,辽宁队的开局异常完美——贺西马第18秒闪电进球,杨旭5分钟后劲射破门!比赛开始仅5分钟,辽足便两球在握!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队在第17分钟、第24分钟连扳两球。最终,两队以2∶2平分秋色。

  本轮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仅剩收官之战,不出意外,贺西马第18秒的进球将最终定格为本赛季的最快进球。而在中超历史上,最快进球纪录为15秒。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