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抹去安徽二字全部撤离 皖足从中甲版图消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1日09:52

    搜狐体育讯 在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六个春秋以后,安徽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从中国足球联赛的版图上消失,安徽九方从此将成为一个历史名词,安徽足球誓进中国顶级联赛的目标我们没有实现!社会各界朋友、广大安徽球迷的厚爱,我们深表遗憾!

安徽九方俱乐部官网截屏图

  联赛准入制“迫使”俱乐部的“伸手”

  自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上任以来,一直强调各职业联赛俱乐部必须具备相关硬件条件,在今年年初的工作会议上,韦迪主任特别点名批评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两家中甲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责成俱乐部必须在今年年内完成改造,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就在上周刚刚召开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制度研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对“准入制”提出了明确要求,而对于一个六年来,训练以“游击战”为基本路线的安徽九方,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按以往的租用大学场地等方式,肯定无法达到准入要求,为此,俱乐部从年初的工作会议结束以后,对于存在的硬件问题进行整理,利用各种渠道,争取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完成包括训练基地在内的各项缺陷,从而达到中国足球协会的相关要求。

  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希望将“九方足球”作为一个平台,填补安徽“三大球”的空白,并以此推动整个安徽体育产业的发展,集团公司甚至在两年前成立了“九方篮球俱乐部”,如此投入的决心,并非是想借此进行自身的市场营销一直以来“九方”这个中性词作为我们的名称,其中没有包含一丝企业色彩在里边,以一腔热血来支持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从未想过在足球领域有所盈利和收获目的,六年来,俱乐部累计投入已经超过8000万元,用于这几年的球员工资、住宿、吃饭、训练、场地、安保等各种开支,我们也是希望在此背景下,希望相关部门对于一些住宿、训练等费用能给予适当优惠。

  为了能顺利完成中国足球协会对于职业联赛参赛球队的“准入”要求,俱乐部从今年联赛开始后,多次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俱乐部目前在硬件条件上存在很多困难,如果没有训练基地和青少年梯队,将无法达到要求,并同时表示俱乐部愿意出资兴建足球训练基地,将在北京的安徽九方青年队移师过来,扩大在皖招生,培养本土球员的愿望,希望能给予帮助和解决,但是很遗憾,直到2010年10月30日,10赛季中甲联赛全面结束以后,我们的报告也杳无音讯,没有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任何回复!

  早在2007年,俱乐部也曾打报告给相关部门,准备以安徽九方2队为班底,组建安徽省全运会足球队,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足球比赛,最后也因为金牌战略,做了牺牲,结合今年的报告也石沉大海,难道俱乐部积极的态度,在相关职能部门看来,真的可有可无?在体育总局已经将全民健身纳入大纲的同时,相关部门依旧以这样的姿态来对待世界第一运动,实在令我们感到遗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