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问鼎中甲 郜林破拉米雷斯纪录获得金靴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01日10:23

  10月30日下午3点,2010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在全国六个城市统一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队,许家印主席陪同广东省四套领导班子观看了比赛。最终,凭借郜林上半场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以3∶1力克湖南湘涛,以17胜6平1负积57分的辉煌战绩夺取中甲联赛冠军。郜林也以20球收获了2010中甲金靴,同时还打破拉米雷斯19球的纪录成为中国次级联赛的最佳射手。

  本赛季的广汽队在中甲赛场鹤立鸡群,一串串骄人的数字创下诸多最佳:连续21轮不败、61粒进球、郜林单赛季20球成为中甲射手王、10∶0狂扫南京有有队创下最大比分……

  对于未来的展望,许家印主席明确表示,俱乐部的长期目标是五年内夺取亚冠冠军,但明年中超的短期目标将会是争四保六。至于外援,俱乐部已打算一步到位,引进四个比今年的穆里奇(350万美元)还贵的外援打中超。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在广足冲超成功庆祝晚宴上表示,在广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恒大集团在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的率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走进足球,担当起振兴广州足球的历史重任。恒大打出了广州足球的风格、水平、智慧,而且重要的是恒大足球俱乐部有好的机制,有好的教练员,有好的运动员。

  (商报记者 郑维奇)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