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大连实德队被深圳红钻队逼平 基本无缘亚冠资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10:49

  新华网大连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队31日在主场被深圳队0:0逼成平局,晋级亚冠希望几乎破灭。

  这场比赛大连队为争夺亚冠名额不遗余力,而对手深圳队为摆脱降级危机也必须要尽全力,但在联赛交锋纪录上大连队占据较大优势。深圳队在第11分钟获得单刀机会,但大连队守门员孙寿博出击将球挡出。而大连队也获得了多次比较好的进攻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球员们在最后关头反而因为急躁多次吃到黄牌,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这场比赛过后大连队基本失去了进军亚冠联赛的机会,而深圳队则仍未能摆脱降级的危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