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临阵换将王大雷火线救主 邱盛炯未入替补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0:50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比赛,来到虹口足球场的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经历了不断的红牌或者伤病停赛后,昨天的申花除了冯仁亮有伤坐在了看台上之外,可以说是难得的一次大团圆。熟悉的开场音乐响起,王大雷出现在了大屏幕上,这个发现带给了球迷们最大的惊喜,许多人扯着嗓子喊着他的名字。

  他的伤已经好了吗?为什么会将还在国奥队集训的他召回到申花阵中?许多问题都需要在这场比赛中给出答案,别的先按下不说,输给河南后主教练对门将邱盛炯的不满首先被印证了,有人说球队一回到上海王大雷便被火速召回,尽管当时并不确定他的伤是否完全恢复,不过主教练的意思是先回来再说,如果能踢比赛就最好了。昨晚不光王大雷首发出场,坐在替补席上的也只有董雷,邱盛炯没能进入18人的大名单,这在本赛季中是极为少见的场景。

  “确实是临时被调回来的,具体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服从俱乐部和国奥队调遣,哪边需要我,我就出现在哪边,总之俱乐部征召肯定是义不容辞的。”比赛结束后王大雷确认了火线召回的说法。对于门将来说,评价整场表现的硬指标自然是看有没有失球,就这一点王大雷算是过关了。但严格说来他的状态也并没有完全恢复,面对对方射门时,他总是有点别扭的用左脚去化解,也很少起跳去接球。尤其是下半场开始不久,他跳起高度不够没能顺利用拳头将球挡出,幸好返身扑球迅速才保住球门不失。

  这一切都让大家对他的伤势有点担心,如此方式回归赛场是不是有点太着急了,“我的伤还没全好,因为深圳比赛前第三次拉伤,本来要踢也没踢,都还挺严重的,为了亚运会或以后更好,我得更小心一点。”王大雷的老伤反复发作,接着又将直接回国奥队报到参加亚运会,其中的压力自不待言,不过就他自己而言这倒不会成为什么阻碍,“我想这不会影响亚运会,国奥队这边也有好的教练,可以帮我调整状态,这一个月准备期训练量也比较大,所以我觉得没问题。”前几天他把头发剃成了板寸,没有染色也没有理出什么花纹,如此低调简直都不像是他的风格了,开始变成熟了吗?关于这个现在说答案还太早,当然联赛虽然快结束了,亚运会却已经近在眼前,刚刚复出的王大雷确实需要一种“从头开始”的精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