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金德告负保级堪忧 末轮赢球还得看别人脸色(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01日02:01
  图/记者刘有志

  本报长沙讯 昨日,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2不敌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输掉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本轮过后,长沙金德积29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中超积分榜末位。目前保级圈共有5支球队,金德队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南昌衡源积31分,同样有保级压力。利好消息是,由于在上一轮主场发生袭击客场的“事故”,中国足协将在本周作出对南昌衡源俱乐部的处罚,而一旦其主场被取消,在第三方进行比赛,“我们对胜利更有把握。”一位金德教练组成员说。按照形势,金德队最后一战输球或者打平都会降级,取胜则要看对手脸色。记者向群

  [中超本轮乱象]

  中场休息半小时 中国足协对中超最后两轮规定:为了保证下半时统一开赛,中场休息时间为30分钟;现场不得播报其它场次比分,以免球员分心或根据其它场次结果来打。

  辽京球迷赛前群殴 辽沪大战,双方到场一万多名球迷,对骂场面不断。中场休息时,几百名辽宁球迷跑到国安球迷看台挑衅。随后,几十名北京球迷在武警的护送下提前离场。原来是,赛前双方球迷斗殴,一位辽宁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被送往医院缝了八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