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伍兹丢掉五年世界第一宝座 维斯特伍德成新王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11:01

  新华网华盛顿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网站31日报道,占据了男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榜长达五年多的美国球手“老虎”伍兹丢掉了世界第一的王冠。

  31日,由于马丁未能在西班牙精英赛上晋级前两名,因而来自英格兰的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将在新一周世界排名榜上超越伍兹,首次登上世界排名榜第一的宝座。

  37岁的维斯特伍德因此成为自1994年以来首位登基男子世界排名榜的欧洲球手,也是该世界排名榜自1986年设立以来诞生的第13位世界第一球手,更是高尔夫球史上第四位生涯未夺得一项大满贯赛冠军而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

  伍兹是在2005年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前一周成为世界第一的,他在那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接着又在一个月后的英国公开赛上摘取桂冠。自那以后他的世界排名再未受到任何选手的威胁。

  此次是伍兹生涯第10次丢掉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