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吴伟安称全队都拼了 佐里奇于大宝无缘最后一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01日11:07
  在一场事关亚冠席位的关键比赛中,泰达反败为胜笑到了最后,但阿里·汉赛后还是有些遗憾,“佐里奇和于大宝都吃到了黄牌,他们不能参加最后一场比赛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利的。”

  “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大家在场上都拼了,就是为了争取一个好成绩。”吴伟安所言不虚,泰达为这场胜利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后防大将佐里奇和中场大将于大宝相继领到一张黄牌,累计4张,他俩都无法参加下轮与河南队的比赛。“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不能参加收官战确实挺遗憾的。”于大宝赛后郁闷地表示,他和大佐都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随队出征河南的申请,他们希望在场下为队友加油助威。

  损失了两位大将,老汉喜悦的心情也打了折扣。“这是很遗憾的事,他们不能参加比赛,对球队影响很大。”老汉认为,与河南队的比赛同样重要,球队在事关历史最好名次的大战中缺席两位主力,还需要重新调整阵容。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