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切尔西2-1逆转取胜 阿森纳终场前绝杀制胜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01日12:09

  英超赛场30日激战6场,排名前三的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队均取得胜利。其中,切尔西后来居上2:1力克布莱克本队,阿森纳终场前绝杀1:0小胜西汉姆联队。曼联则力保21年主场对阵热刺不败,2:0送走对手。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队成功压制“领头羊”切尔西。其中,塞内加尔人迪乌夫左路不断送出富有创造力的传球,而津巴布韦射手穆瓦鲁瓦里第21分钟的头槌建功也正是得益于他的助攻。不过,经验老到的切尔西很快调整好进攻节奏,第39分钟时由法国老将阿内尔卡近距离推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还有6分钟结束时,“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跃起争顶,将日尔科夫的传球送进主队大门,帮助卫冕冠军实现近3场客场比赛的第一次胜利。

  当日,阿森纳比切尔西花了更长时间才收获领先时刻。在位于伦敦的酋长球场,“兵工厂”依然以流畅而华丽的进攻抢人眼球,可惜面对西汉姆联队顽强的防守只开花不结果。西汉姆联门将格林发挥相当出色,而他身后的球门也非常帮忙,法国中场纳斯里的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砸中横梁,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也曾在快速反击中起脚打门,结果球撞上左门柱后弹向侧扑的格林,被后者一把抱住。不过,西汉姆联的城池在第88分钟还是被鱼跃冲顶的亚历山大·宋洞穿。“枪手”得以凭借这场胜利将与切尔西的差距保持在5分,但未能甩开与他们积分相同的曼联。

  □ 谢宇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