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皇马3-1逆转升班马 巴塞罗那5-0塞维利亚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01日12:10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30日先赛三场。皇家马德里在上来就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客场3:1逆转升班马大力神队,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排名靠前的塞维利亚。

  皇马延续了自己在大力神主场不败的战绩,并继续稳坐西甲积分榜的头名位置。皇马本轮客场作战,开场仅仅3分钟西甲领头羊便吃到当头一棒。科尔特斯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头球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此后皇马虽然在在控球上牢牢占据优势,却始终破门乏术。直到第52分钟,大力神守门员卡拉塔尤德扑救克·罗纳尔多(C罗)的远射脱手,迪马利亚迅速跟进补射,才为客队将比分扳平。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强敌塞维利亚,哈维伤愈回到主力阵容。开场以后巴塞罗那迅速控制了比赛,开场以后巴塞罗那迅速控制了比赛,第4分钟,佩德罗在左路的传中被塞维利亚守门员巴拉斯挡出,梅西小禁区角上得球后起脚射门,为巴萨首开纪录。第23分钟,本赛季球运不佳的比利亚为主队再下一城,梅西和比利亚各进两球,令巴萨享受到酣畅淋漓的胜利并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皇马。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巴伦西亚1:1战平萨拉戈萨。

  □ 李天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