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力帆残留最后一丝希望 期待末轮赢陕西把握机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2:14

  本报记者 妙红

  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在主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1比1逼平,虽然拿到了一分,可随着南昌的取胜,力帆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极其渺茫。哨声响起,队员王锴弯着腰坐回到板凳席上,带着麻木的神情低声地问:“降级了吗?”“不,还没有……”身边吴庆有气无力地说。

  最后一个主场事关保级,重庆奥体中心涌进了1.5万名球迷,这在近年的重庆球市中是不多见的。去年也同样是倒数第二轮、也同样是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一般在这种时候我们都是差不多降级了,最后一个主场纯粹是回馈球迷,可今年真的不一样,到现在我们还有很大的机会。”老总陈宏脱掉了棉背心,看上去心情不错。

  上一场对阵深圳犯下致命错误的门将余勇哲被小将田旭取代,力帆也取得了先机,第33分钟,李毅男后点力压亚泰后卫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亚泰外援克劳迪内勾了出去,主裁判和边裁同时判定进球有效。但第72分钟,力帆仿佛宿命中被致命一击,亚泰队张文钊一记冷射抢走了力帆的保命3分。

  比赛结束,副总孙黎罡从看台上走下来,掐断正在通话的手机,低声地说:“长沙输了,南昌赢了!”这是力帆最不想听到的结果,力帆依然是倒数第二,而且落后南昌2分。这就意味着力帆即便最后一轮战胜陕西,依然要看其他对手的比赛结果才确定是否保级。

  经历了多次降级的王锴的眼睛空洞无比,他问身边的吴庆:“降级了吗?”“还有希望,虽然是理论上的,但总是有的。”吴庆缓缓的把棉衣穿在身上,拉起王锴,说:“走,别感冒了,还有一场比赛。”

  整个力帆的气氛是凝重的,现在他们的命运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代理主教练魏新可能突然意识到这个气氛对最后一场争取主动非常不利,他对瘫在替补席上的队员们吼道:“都给我站起来,还没有结束!”魏新特地纠正吴庆的说法,“我们的希望不仅仅存在于理论上,战胜陕西现在是唯一目标。”而赛前表示会因赢球而激动的老总陈宏则表示:“现在什么都不要去分析,所有的前提条件都是我们必须战胜陕西,机会就还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去年客场我们就赢过陕西,希望今年能再来一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