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分析重庆力帆保级三种可能 赢球前提下仍不乐观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2:34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天主场战平长春亚泰获得的1分,让重庆力帆尚存一线保级希望,但若要想将这一线希望变为现实,那么力帆必须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客场战胜陕西中建,同时冀望几个保级对手非平即负。

  根据目前中超积分榜的排名情况,最后一轮比赛如果出现下列几种情形,力帆才能保级成功,当然前提是力帆必须赢球。

  情形一:青岛中能平或负

  在本赛季第17轮的比赛中,力帆客场负于中能,因此力帆要想保级,就必须寄望于中能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主场战平或输球,这样在力帆赢球的前提下,力帆的积分达到32分,而中能只有30或31分,力帆保级成功。

  情形二:南昌衡源平或负

  如果最后一轮南昌衡源在主场输球或者打平,他们的积分将是31或者32分,如果力帆赢球积分将达到32分,由于在本赛季的主、客场比赛中,力帆都战胜了对手,因此在积分相同或领先的情况下,力帆保级成功。

  情形三:深圳红钻输球

  由于力帆在主客场都输给了深圳红钻,因此力帆要想在赢球的前提下挤掉红钻保级成功,这就要求红钻在主场不敌辽宁宏运,这样力帆的积分为32分,而红钻为31分,力帆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