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京战赛前引发球迷冲突 北京球迷被迫提前退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01日13:03

  本报讯  昨天,中超第29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前,一位辽宁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缝了八针,其女友在拉架中也被刮伤。而在比赛中,双方球迷也一直针锋相对,为了保护国安球迷的安全,现场安保人员在下半时比赛开始之后将客队球迷提前劝离出场。

  在平时,辽足主场铁西体育场的安保警力都控制在400人左右,而在昨天,特意增加了200名武警。现在看来,多亏了这几百名兵哥哥的掩护,北京球迷才能全身而退。

  在上半时比赛进行之中,双方球迷各为本队加油助威,在辽宁队先打入两球、随后国安队又扳平比分之后,双方球迷开始针锋相对、互相辱骂。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些主队球迷试图接近客队球迷所在的看台,所幸现场安保人员及时将这些球迷隔离开,使得双方球迷未能发生肢体冲突。在下半场比赛还未开始之时,几十名北京球迷已经在武警的护送下提前离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