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雅典马拉松赛庆项目诞生2500年 肯尼亚选手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1日13:29

  希腊雅典10月31日举办“雅典古典马拉松赛”,庆祝马拉松运动诞生2500周年。最终,肯尼亚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其中雷蒙德·贝特获得冠军。

  贝特的成绩为2小时12分40秒,紧随其后的乔纳森·基普科里尔成绩为2小时12分5秒。获得第三名的另一名肯尼亚选手埃德温·基穆泰成绩为2小时15分21秒。立陶宛选手拉萨·德拉日道凯特获得女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31分5秒。获得亚军的是俄罗斯选手奥尔佳·格洛克。

  在爆发于公元前490年八、九月间的希波战争中,希腊军队在马拉松打败了入侵的波斯军队。一位信使在从马拉松跑步返回雅典报捷后,因疲劳致死。在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上,便已将马拉松列为正式比赛项目,男子马拉松赛此后成为历届奥运会的压轴大戏。

  共有12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昨天的赛事。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也参加并跑完了10公里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