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泰达众将士挽留哈恩 “希望他能带我们打亚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4:4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我们希望他能留下,下赛季带领我们一起打亚冠。”昨天主场击败陕西队后,不少泰达球员都表示希望主帅哈恩留任。

  从一支平民球队,到目前跻身中超三强和亚冠;从赛季初的七轮不胜,到如今的六轮不败,作为主教练,哈恩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恰如上赛季他行将离开重庆队时,很多力帆队队员挽留他一样,昨天这一幕在泰达足球场上演。“哈恩不会去国安,他肯定会留下来,下赛季带领我们打亚冠。”吴伟安赛后如此回击外地媒体有关荷兰教头去向的问题,“他是个出色的教练,这是无可置疑的。我们上半赛季表现并不好,但是此后我们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哈恩捏合球队的能力功不可没。”

  同样作为进球功臣和哈恩的爱将,李本舰也坦言:“是哈恩将我们捏合成了一个团队,同时将他的经验和思想传授给我们,否则泰达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感谢哈恩,如果有可能希望他下赛季留下来,和我们一同去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