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评论

今晚报:这一刻他们如释重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4:50

  当泰达队赛季初遭遇七轮不胜时,没有人会想到球队在下半赛季能有如此脱胎换骨的变化。也正因为如此,泰达队随后越战越勇的表现,才更令人惊奇和惊喜。在拿到前四名和进军亚冠成绩单的这一刻,很多人都如释重负。

  津门球迷扬眉吐气

  尽管已近初冬天气转冷,但泰达队优异的战绩和俱乐部最后主场低票价回报球迷的举动,还是让近三万名球迷在昨天下午涌入泰达足球场,而很多球迷就是冲着“亚冠悬念”来的。虽然先失一球,但随后泰达队的表现没有令现场球迷失望,3比1的结果也让泰达足球场本赛季首度出现火爆的人浪和胜利的焰火。“泰达队这个赛季低开高走,今天我们终于如释重负,可以长出一口气了。我为泰达而骄傲,希望他们下赛季联赛亚冠两线全红。”一位激动的现场球迷对记者说。

  大宝大佐提前告别

  胜利和进入亚冠的喜悦,不仅让球迷也让于大宝和佐里奇两位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泰达悍将如释重负。由于累积四张黄牌,他们将无缘最后一轮客战河南建业队。能够以一粒进球结束这个赛季,于大宝无疑是最为幸福的,下场后他和队友、和哈恩、和每一个工作人员拥抱。赛后全队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于大宝与佐里奇以及队中最佳射手卢西亚诺一起跑在最前排。随后,于大宝还从球迷手中接过了一支燃烧棒,兴奋地挥舞着。相比于大宝的亢奋,佐里奇则非常理智:“能进入前四名,是对我们这一年努力的肯定。虽然最后一场没法登场,但我还是相信球队能够创造历史。”

  哈恩欣慰多过兴奋

  和之前几场胜利后振臂高呼形成鲜明对比,昨天拿到亚冠路上最为关键的3分后,哈恩只是象征性地和几个队员拥抱了一下,便低头走回了休息室,留下背后球员欢庆的笑声和球迷经久不停的掌声。记者一度怀疑,哈恩的举动与赛季初球迷对他的不满有关,但听了他本人的解释,记者才恍然大悟。“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开心,前一段时间队员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有了前四名甚至更好的这样一个成绩。我想说,我的欣慰大过于兴奋。”这也是一种如释重负,一种内心的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