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批评阿帅战术毁伊布 破罐子破摔距离队不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1日15:19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罗纳尔迪尼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按照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话说,巴西人没有机会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他的状态不好,二是有伤病在身。不过可以看到,没有罗纳尔迪尼奥的AC米兰,在进攻端的表现乏善可陈。这让人不得不假设,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在会是什么样子。当地时间周一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对于球队的失利,罗纳尔迪尼奥感到很不开心,他甚至对阿莱格里的战术安排提出了质疑。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赛季初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里的主力,那个时候,AC米兰更多的是打433阵型。后来,阿莱格里把阵型改为了4312,回到前腰位置上的罗纳尔迪尼奥,表现明显不如打左边锋,也正因为如此,他渐渐被阿莱格里抛弃了。但事实证明,在改打前腰阵型后,米兰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因为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太好的人选,不管是罗纳尔迪尼奥还是罗比尼奥乃至西多夫,都只能是偶尔闪光,很难期望他们有持续的高水平表演。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曾表示,前腰战术让他很有感觉,因为在安切洛蒂时代,不管是鲁伊-科斯塔还是卡卡,都能带给球队莫大的帮助。但现在的问题是,红黑军团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前腰,但阿莱格里却要强行推出自己的成功战术。

  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坐在场外观看了比赛,作为一个旁观者,他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球队的战术不足。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纳尔迪尼奥认为球队的进攻太过单调,在改打双前锋之后,前锋线上其实只有伊布一个人顶在最前面,帕托和罗比尼奥更像是二前锋。加上这两人在上周六表现碌碌无为,也就不难想像伊布有多么的无助了。“在对方四个人的夹击中,伊布很难有出色的发挥⋯⋯”罗纳尔迪尼奥的观点再明显不过,阿莱格里的战术有问题。如果打433的话,两个边锋可以与伊布保持进攻力度,不但可以给对手的防线施压,也能给每个前锋减轻压力,也就不至于让其中一个人孤军奋战。

  《米兰体育报》认为,罗纳尔迪尼奥表达对阿莱格里战术的不满的同时,也是对他自己现在的处境不满。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否定了罗纳尔迪尼奥并非不可或缺,这可能会是巴西人离开红黑军团的一个信号。现在,俱乐部和罗纳尔迪尼奥的续约谈判依旧在艰难进行。《米兰体育报》透露,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阿西斯将会在本周抵达米兰。媒体猜测他是来与俱乐部谈判的,但阿西斯否认了,“我没有和他们会面的安排,这是一次普通的旅行,我们都是朋友。”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生气的说法,阿西斯并没有否认,“罗纳尔迪尼奥生气了?每个人输了球都是这样,如果赢了球就会好得多⋯⋯”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尽管周中与皇马的欧冠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可能上场,但巴西人已经距离留队越来越远了,相反,他距离洛杉矶银河却是越来越近了。从他批评阿莱格里的战术来看,罗纳尔迪尼奥也是破罐子破摔了。(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