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科特主帅:有佳一无需引援 他归来球队如虎添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01日17:07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德乙联赛第10轮一场争夺中,科特布斯坐镇主场2-1拿下波鸿,由于伤势未愈,效力于该队的我国球员邵佳一并未出战,缺席了与“人民鲁尼”郑大世的交锋机会。不过凭借球队整体的不俗发挥,科特布斯顺利拿下了本场关键战,再加上上周中德国杯2-1击败德甲球队弗赖堡的比赛,科特布斯最近已取得了两连胜,球队士气空前高涨,全队也将为既定的冲甲目标继续奋斗。对于球队目前的良好势头,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对球队目前阵容配置以及球员发挥都相当满意,因此俱乐部不用花钱引援。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在上周中击败弗赖堡晋级德国杯下一轮后,兴奋的沃利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手下的弟子们赞誉有加:“这场比赛我们的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大家非常卖力,都为了同一个目标胜利奋力拼搏,因此我们能笑到最后是实至名归的结果。”有消息称,晋级德国杯16强后,科特布斯俱乐部将获得近50万欧元的奖励。按照俱乐部主席莱普施的计划,他们将把这笔钱用在今冬球员市场上,以为球队添加一些适用的球员来补充实力。

  对于莱普施主席的引援计划,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却有着不同看法,他认为目前球队一切状况都是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的,球员们状态不错,大家的信心也随着一场场胜利日益积累起来,更为关键的是球队有着足够的人手,因此不用将精力过多投入到球员市场,“事实上我们根本不需要再去球员市场砸钱,我们有充裕的人员配置,大家各司其职表现的都不错,我们应该给球员们成长的机会,而不是一味想着从其他球队淘得宝贝,那样会扰乱我们这么久以来在场上已经形成的化学反应,因此这种的建队思想目前并不适合我们。”

  另外,沃利茨的信心还来源于近期即将伤愈归队的邵佳一。本赛季初,正是凭借中国球员邵佳一的出色发挥,科特布斯队才真正拥有了一个中场组织核心,邵佳一在球队进攻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串联作用,并且他的进球助攻还屡屡帮助球队拿下关键比赛。不过后来因伤倒下后,科特布斯队在多场比赛中都失去了中场大脑,所幸的是,沃利茨的球队并未就此乱作一团,他们目前依旧保持着冲甲希望。对此,沃利茨声称:“值得欣喜的是,经过近期观察,邵佳一的膝伤目前恢复的非常良好,不出意外的话,就在最近他就将归队参与训练,但是重回赛场或许还会再等一段时间,不过球队目前状况也很不错,现有阵容也足以应付各项赛事。待到邵佳一复出参加正式比赛,我们必将会如虎添翼。”德国杯下一轮将在12月21号正式开战,从目前伤势恢复情况来看,届时邵佳一复出参赛没有太大问题。(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