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奥查娅斩获128万大奖 曾志伟龚怡萍配对赛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7:53
  本报讯 (记者谷辛)经过4天激烈角逐,首届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邀请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球场落幕。前世界第一女子球手奥查娅发挥稳定,巾帼不让须眉,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并获得128万美元奖金。

  奥查娅这个冠军赢得非常不易,比赛中她与老将蒙哥马利的分数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蒙哥马利第16洞被罚两杆后,奥查娅才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一洞她顺利捉到一只小鸟,最终以2杆优势夺冠。赛后,奥查娅激动地说:“在首次中国之行就拿到冠军,我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热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

  团队比赛方面,曾志伟和中国台湾职业球手龚怡萍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摘得桂冠,两人将共同分享10万美金的团队奖金。在颁奖仪式现场,曾志伟邀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孙楠上台,他将自己的部分奖金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常务副主席兼首席执行董事朱鼎健博士说:“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创立,凝结了我们全体员工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心血,这次邀请赛吸引了多位全球知名的明星造访海南,奥查娅的夺冠更是把赛事推向高潮,此届赛事毫无疑问地成为我们观澜湖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待在未来可把职业明星赛越办越好。”本次职业明星邀请赛有18支队伍,每个队伍由一个名人与一名职业球手组成,其中包括国际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克里斯汀·史莱特,以及重量级高尔夫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尼克·费度爵士、科林·蒙哥马利、“大白鲨”格·诺曼、罗西·琼斯、洛蕾娜·奥查娅和贝伦·莫左等,可谓星光耀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