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特雷泽盖有意重返国家队 愿意听候布兰科的差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17:59

  新华网巴黎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球星特雷泽盖31日宣称,如果主教练布兰科将他召回,他愿意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特雷泽盖在接受法国电视1台采访时说:“我愿意听候他(布兰科)的差遣,虽然他曾经明确表示,希望组建一支由年轻球员担当主力的球队,但只要有被招回国家队的可能,我就觉得非常开心了。”

  特雷泽盖曾代表法国队出场71次,攻入34球。然而从2007年9月12日代表法国队对阵苏格兰队以来,他就一直被国家队拒之门外,即使他在意甲联赛中表现神勇,却始终难以得到时任主教练多梅内克的青睐。2008年,他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本赛季,特雷泽盖从尤文图斯队转会至西甲升班马大力神队,并为球队贡献了5粒入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