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为打假出怪招 中超比赛中场休息30分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5:48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足球比赛中场休息30分钟?没错,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就出现了这样的怪象,所有场次中场休息时间为30分钟。原来,这是中国足协为减少默契球假球等情况的出现想出的怪招。

  足协最后两轮的新规定包括:第一,为了能够让下半时的比赛统一开赛,规定所有场次中场休息时间达30分钟,这样便可以让下半时同时于16时30分开赛;第二,伤停补时时间大幅缩减,上半时控制在一分钟内,下半时则控制在4分钟内。北京战辽宁的比赛,半场休息前,第四官员明明举起了补时4分钟的牌子,结果却仅补时了1分钟便草草结束;第三,现场不得播报其他场次比分,以免球员分心或根据其他场次结果来打;第四,加强了对当值裁判的保护措施,安保力量也明显得到了加强,以避免再出现球场骚乱及攻击裁判等情况的发生;第五,比赛监督将下到场地内关注双方的一举一动,稍有不正常状况立即向足协报告,并协助有关方面遏制恶性事件的发生。

  足协如此慎重,是因为最后两轮将决定亚冠和降级名额的归属。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